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

2021

/ 1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玉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张玉升 广州报道

  12月1日上午,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世界百年变局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郑必坚、吕岩松、李君如、郑永年等来自国内外数百名领导、嘉宾和专家或亲临现场或以视频方式参会,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大咖云集,嘉宾满座。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是由中国著名理论家、战略家郑必坚先生发起创立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联合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国际著名智库主办的大型国际性会议,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在推动国际社会全面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上发挥了重要的品牌效应。

  2019年、2020年连续两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成功举办。会议在增进中外相互了解,展示中国国家形象、广东形象、广州形象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大提升了广州的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

  本年度“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会期四天,从12月1日到4日。

  会议每天同步举行十余场专题论坛,分别由“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读懂广州系列研讨会、中国特色志愿服务、《湾区城市发展指数》、读懂中国主题TED演讲、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与全球合作新机遇、国际抗疫合作与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以及中国特色“先行区”与更大力度的改革开放等。

  接下来的四天,海报新闻记者在广州会议现场,会为您发回相关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