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专报丨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全部进驻 举报方式公布

2021

/ 12/0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据生态环境部消息,12月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会在贵阳召开。至此,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4组)已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关键举措,各督察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科学、依法,统筹好经济平稳运行、民生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好督察方向和重点。

  四个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情况介绍、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根据安排,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1个月。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督察组全体成员将严格执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接受被督察对象和社会监督。在后续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要求,进一步为基层减负,简化程序、优化流程,不断提高督察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确保有序有效完成督察任务。

  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进驻一览表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