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春节开放百亿流量 百度APP与美团、小红书等十余平台互联互通

2022

/ 01/1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明效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于明效 上海报道

  1月17日上午,百度联合美团、小红书、顺丰、携程、知乎、同程、猫眼、58同城等十余家企业,宣布开启互联互通深度合作,将以春节为起点,在流量、技术、服务生态三大层面实现互联互通。

  据了解,上述十余家企业已在百度App内上线智能小程序,百度将在今年的“好运中国年”活动期间开放百亿流量给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春节服务。

  百度App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余家互联网企业互联互通可以有效提升用户体验,用户在百度App内使用相应智能小程序可直接完成预订酒店、购买火车票、电影票等高频服务,不再需要在不同App之间跳转。

  专家表示,当前中国互联网正陷入流量红利退潮之后的增长乏力困局,打破信息孤岛、开放平台生态是应对这一困局的通关之道,百度选择与十余家企业互联互通,对于推动平台持续平稳发展意义重大,也为互联互通的真正到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闫明清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