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上海宜芝多预付卡终止兑付并启动索赔 100元卡券赔32.3元

2022

/ 01/1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庄滨滨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上海报道

  1月16日深夜,宜芝多发布《关于“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单用途预付消费卡(券)终止兑付及索赔事宜的公告》(下简称《公告》)。

  其中指出宜芝多发售的单用途预付卡卡券已于1月16日终止兑付,仍持有预付卡卡券的消费者可在查询余额后进入索赔流程进行索赔,根据计算,100元面值的卡券大约可获赔32.3元。

  公告显示,宜芝多自疫情暴发以来经营困难,直营门店均已停止营业,已发放的单用途预付卡券无法实现兑换,因此请消费者登陆上海市单用途预付卡协同监管服务平台查询所持有的单用途预付卡券。若能够查询到相关卡券信息,便可以进入索赔流程进行索赔。宜芝多将在保险合同责任范围内承担保险责任。

  企查查APP显示,上海八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255万美元,经营范围含食品生产;食品经营。公司由POWER MAP PROFITS LIMITED和上海上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当前该公司共有9项被执行人信息及多项失信信息、限制高消费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近900万元。此外该公司曾遭多次行政处罚。

  2020年9月份,受疫情影响,宜芝多一个半月内在上海地区关店70余家,门店数仅剩疫情发生前的一半。去年6月份,宜芝多又被曝出多个门店关闭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宜芝多因前期拖欠员工工资,生产部门已停产,全市30多家门店停业。在上海市商务委的“上海市单用途预付消费卡协同监管服务平台”上,宜芝多所属的八融公司在去年6月1日被列入“警示名单”。原因是“预收资金超过特别风险警示标准未按规定采取银行专用存款账户管理等风险防范措施。”

  去年6月24日,公司发布声明函,称“宜芝多品牌因经营策略调整关厂闭店事件”,并表示持有提货券和消费卡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宜芝多(虹梅店)进行登记。

责编:闫明清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