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湖北松滋一工地地面塌陷 附近小区墙体开裂居民撤离

2022

/ 01/1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文露漪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报道

  1月18日,湖北松滋市一小区旁发生塌方。海报新闻记者从当地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小区居民已经撤离,没有人员伤亡。

小区居民拍摄的塌方区域

  据了解,事发小区是位于松滋市的言程小区。根据数位小区居民的介绍,发生塌方的是小区一栋楼房外临街的道路,该道路紧挨着一个在建项目,目前楼房前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在施工初期,曾有居民发现施工后自家地砖开裂。在居民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施工地和小区隔着一堵围墙,围墙外的路面已经塌了一个大口子,居民家中墙壁也出现了裂痕。

言程小区旁发生塌方

  在该小区内开餐饮店多年的陈强(化名)告诉记者,言程小区是一个老小区,曾经是教师、政府职工居住,现在也住着不少退休人员。小区旁有一块荒废多年的地,一个多月前荒地开始施工就有居民反映楼体开裂。六七天前的晚上十二点,靠近工地那两栋楼有人听到很大的声音,也感到像地震一样的震动,两三点钟大家就撤离出来了。“靠近塌陷地方的两栋楼估计住了三十多户居民,他们撤出来后就被安排到附近酒店居住了。小区其他楼栋目前没有受到影响。”陈强说。

居民家中出现裂痕

  1月18日,海报新闻记者从松滋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该小区部分楼栋居民已经疏散,没有人员伤亡。该小区所在的玉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正在和居民协商处理方案。

责编:姜晖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