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陕西咸阳辟谣政府工作人员家暴 实为国有企业员工已被停职

2022

/ 01/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嘉伟

手机查看

涉事男子公司已将其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处理。

  海报新闻记者 陈嘉伟 西安报道

  1月19日,网友“致我那即将逝去的青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及文字,称陕西省咸阳市政府一工作人员存在家暴行为。该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男子当着孩子的面殴打一名女子,最后将女子推到在沙发上进行殴打。

  网友对上述视频所展示的暴力行为纷纷表示谴责,并建议当事人及时报警。另有网友指出,施暴男子为“西安咸阳空港新城港务区”工作人员王鹏飞。

  不过咸阳市网络举报中心则对上述信息进行了辟谣,否认施暴男子为政府工作人员,并表示已经将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咸阳市网络举报中心称:1月19日13时,微博账号“致我那即将逝去的青春”发布文字视频信息,称“咸阳市政府某部门工作人员存在家暴行为”。对此,我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查。经查证,该视频信息中实施家暴行为的男子并非我市工作人员,现已将掌握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对发布不实信息的账号进行调查。请广大网友切勿信谣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1月20日凌晨2时13分,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发布信息称,施暴男子为该公司综合部副经理王鹏飞。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表示对王鹏飞的家庭暴力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并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鹏飞予以停职,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公司已派负责人到家中看望慰问其妻子。

  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控股股东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1月20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王鹏飞电话,但均未接通。

责编:杨凯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