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张洋洋被拐24年后将在武汉与母亲相认 对童年还有记忆

2022

/ 01/2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文露漪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文露漪 报道

  1月23日,海报新闻记者从寻子24年的母亲李芳处了解到,目前已经确认找到了被拐儿子张洋洋,母子俩将于今日中午在武汉机场相见。

  1998年6月6日,李芳快4岁的儿子张洋洋在河南漯河市源汇区自家的理发店门口玩耍,李芳去买面条做午饭期间儿子被一个青年男子拐走。此后,李芳便独自开始了漫长的寻子路。

张洋洋的寻人启事

  2022年1月中旬,李芳收到警方通知可能找到了她的儿子张洋洋。1月19日,李芳在河南漯河警方安排下去做了DNA采样。1月23日凌晨,李芳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她已经成功找到了儿子,母子俩将于23日中午在武汉天河机场相见。

1月23日上午,李芳从漯河赶往武汉

  今晨李芳从居住地漯河出发,带着给张洋洋买的冬衣和锦旗赶往武汉。张洋洋也从海南出发,带着土特产赶往武汉。

  今天凌晨,张洋洋仍然心情激动无法入眠,在他的抖音中写到,自己在海南儋州长大,会说儋州话,认亲后会回到妈妈身边。他还记得妈妈有一件粉色的女士西装格子外套,他在自家理发店后面睡觉的时候妈妈会拿给他盖上。

张洋洋抖音

  张洋洋还回复网友,自己之前没有关注过(寻子)这方面的东西,也就是养父母告诉他的时候有去网上查过信息,根本没想过自己原生家庭在这么远,还以为在广东附近。

责编:蔡溦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