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网传西安受捐肉夹馍被扔 雁塔区辟谣:实为企业自购保存不当后处理

2022

/ 01/2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嘉伟

手机查看

雁塔区辟谣受捐白吉馍被扔

  海报新闻记者 陈嘉伟 西安报道

  近日,西安市欣桥市场的垃圾桶内出现了大量手工白吉馍,网传这些白吉馍是安康一家店铺捐助给西安的物资,结果被扔在了垃圾桶里。上述情况被网友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1月23日,西安市雁塔区外宣办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辟谣。

  雁塔区表示经调查后核实:上述白吉馍是陈大毛面业有限公司驻欣桥市场直营店于2021年12月29日从三原县交鑫食品厂买回,数量为1000个,存放于自制冷库。由于冷库故障损坏,导致手工百吉饼发霉不能食用。该店与厂方联系拟拉回处理,厂方未能及时来取,于是该店员工私自将剩余的450个白吉饼扔入了市场内的公共垃圾桶处理。

  目前,市场已对店主及其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该店主及店员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承诺今后加强管理,规范经营,珍惜粮食,避免浪费,绝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市场开办方表示今后将严格加强对经营户的管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有关要求规范处理问题食品。

责编:沙斯媛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