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六块了!中国队金牌打了个包

2022

/ 03/07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有人说

还没来得及点赞

北京冬残奥会上

中国队的金牌数就又增加了

趁现在来得及

我们马上盘点:

首金:5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坐姿)比赛中,刘子旭夺得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的首枚金牌。

第二金:5日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郭雨洁夺得金牌。

第三金:6日举行的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斩获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中的首枚金牌,也实现了中国队在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

第四金:6日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长距离(坐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鹏夺得金牌,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第五金:6日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长距离(坐姿)比赛中,杨洪琼夺得金牌,实现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突破。

第六金:6日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景怡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高山滑雪项目中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的第六金。

中国队目前6金4银6铜

领跑奖牌榜

北京冬残奥会开幕2天,中国队喜提16个“金容融”。目前,中国以6金、4银、6铜的好成绩领跑奖牌榜。

北京冬残奥会上的中国速度

背后是数不尽的汗水与付出

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继续为中国队加油!

责编:

审核:刘美显

责编: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