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定了!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30日恢复运营

2022

/ 06/28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

作者:

曹玲娟

手机查看

6月2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22年6月30日恢复运营,迎接游客重返备受期待的奇妙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发售和年卡预约均将于6月29日起重新启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采取限流,并进一步落实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大部分备受游客喜爱的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包括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一些体验将保持暂时关闭。乐园也将采取各项运营措施以保持游客间的社交距离。

上海迪士尼乐园同时已对有效的指定日门票、非指定日门票和年卡进行有效期的顺延,详情如下:

指定日门票:原门票日期为2022年3月21日至6月29日的指定日票(含两日票),其有效期将从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日起顺延六个月。持有这些指定日票的游客可于2022年6月30日至12月30日期间任选一天到访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原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非指定日门票:乐园重新开放后,游客仍可使用在2022年3月21日(含)及之后依然有效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非指定日门票,门票有效期也将相应顺延。所有持上海迪士尼乐园非指定日门票的游客均必须通过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https://shdr.cn/df)提前预约入园日期。游客可以联系原购买渠道进行咨询,了解具体入园流程和门票有效期顺延政策。

年卡:原有效期的结束日期在2022年3月13日(含)及之后的年卡,其有效期将被顺延,年卡权益的有效期也将相应顺延。乐园重新开放后,度假区将适时与年卡持卡人沟通具体的顺延安排和细则。

责编:

审核:刘旋

责编: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