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重庆一货车过弯时操作不当与客车相撞致5死6伤,驾驶员已被控制

2022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波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重庆报道

  6月28日上午,重庆合川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弯道会车操作不当与对向而来的客车相撞,已致5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依法控制。

  海报新闻记者获取的车祸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横在路边,左侧车身受损严重,车窗玻璃绝大部分被撞碎。在大巴车左侧,有一辆侧翻的货车。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现场视频中有人员受伤,有医护人员和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

事故现场

  合川区交通局一名工作人员28日下午告诉海报新闻记者,当日上午,区内有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相撞,经了解,货车为垃圾转运车。事发后,多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合川区政府工作人员也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合川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相关部门已在处理。

  28日晚8时许,“今日合川”通报事故详情,6月28日10时40分左右,重庆市合川区省道S537线梓潼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5人轻伤。目前,受伤人员均已送医救治,生命体征总体平稳。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货车弯道会车操作不当所致。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孙翔

审核:冯世娟

责编:冯世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