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球迷声音丨战胜亚泰后 他们期待着与泰山在奥体球场相见

2022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比1战胜亚泰后,听听泰山球迷的声音。

  山东忠義球迷会张宸:昨晚的比赛,既看到了上赛季双冠王的风采,又看到了本赛季即将开始的辉煌。克雷桑一场比赛十多次积极的回接球,陈蒲从左边路到右边路来回积极的跑动,克雷桑和莫伊塞斯一次次灵动的配合,费莱尼一次次拼尽全力的高空争顶……都给我们呈现了出了一支比前几场配合更加出色、表现更加优秀的泰山队。

  思念这支球队已经太久了,掐指一算,我们已有四年未曾谋面。四年的时间,也许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但永远不变的是我对你深沉的爱。庆幸的是,八月份的第二阶段即将恢复赛会制。届时,我们忠義的兄弟们将会再次汇聚大球场,用我们最有力量的歌声,继续站在你们身后,风雨同行并肩共战斗!世间五彩,我愿一生忠橙。

张宸

  山东忠義球迷会凌永顺:本场对阵亚泰的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场上的比赛形势也是这个赛季初始阶段的缩影,进入状态比较慢。但好在原始积累丰富,豪门的底蕴就是在坎坷之中迸发前行。克雷桑状态也渐入佳境,各队员众志成城,顺利拿下争冠路上的三分,也让亚泰连续八年没有赢过泰山队一场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拿下大连,以胜利者的姿态在奥体迎接我们的英雄归来!

凌永顺

责编:杨凯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