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海南官方回应“三亚个别酒店先提价再打折”

2022

/ 08/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8月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为做好滞留旅客服务工作,海南省旅文部门主动做好滞留游客的住宿、餐饮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坚决杜绝发生游客无处住宿、酒店驱赶客人等现象。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表示,对已接待滞留游客入住的酒店,自8月6日起,7天内统一按原入住价格的五折提供续住,续住的费用由入住游客承担。如果游客选择不再续住原入住酒店,由其从所在区域酒店自行选择。新入住酒店的游客,按携程官网公布的最低价格基础上给予半价优惠。更换酒店游客转运工作由交通部门负责调度车辆保障。

针对网上游客反映三亚个别酒店不按相关措施执行,有先提价再打折的情况,刘成回应,相关部门已派出专人赴现场处置。如果确实发生多收房款的现象,一定要退回。

刘成透露,8月6日晚,三亚市已将滞留在三亚凤凰机场的3273名旅客,妥善安置在三亚湾11家酒店并提供七天的酒店食宿服务。(制作 林士杰 )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编:

审核:王乐双

责编: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