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GAP被曝闭店?记者走访北京两家门店,店员:未接到闭店通知

2022

/ 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佃潇 北京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北京、上海、浙江、湖南等地的美国时尚品牌GAP多家店面正在闭店清仓。8月10日,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北京的两家GAP实体店发现,该门店目前仍处于正常营业状态。同时,门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店内服装折扣均属于换季限时促销。

GAP崇文门新世界店

  在GAP崇文门新世界店,记者发现,店内随处可见“精选裤装7折”“可叠享店内折扣”的广告牌,广播里还循环播放着“秋季新品到店”“限时特惠”等提示信息。而在GAP侨福芳草地大厦店,大量应季服装也早已摆放于各个陈列区和展示台,门店商品整齐有序。

在GAP侨福芳草地大厦店内,服装摆放整齐有序

  但是,或因工作日购物时间受限等因素,当日前往两家门店的消费者并不多。记者看到,在GAP崇文门新世界店内,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有几个消费者前往,其中成功付款者仅有1个。消费者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天逛街正好看到GAP在搞活动,就给家里两个孩子选了几件。整体来看,我觉得GAP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消费者正在GAP崇文门新世界店内购物

  而对于闭店促销问题,两家GAP门店工作人员均称,目前并未接到闭店通知,后续仍会正常营业,且对于北京其他门店是否会闭店一事并不知情。“我们的裤装都是全场7折,部分夏装也会有折扣,但是新到的秋装上衣基本上都是正价销售,目前只是正常的换季促销活动。”GAP侨福芳草地大厦店工作人员说。

  8月11日,记者联系到GAP官网售后人员,该工作人员称,GAP线上和线下属于不同的销售渠道,无法告知北京的GAP门店是否存在闭店问题,具体情况还需前往线下门店咨询。

责编:陈宏发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