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Vlog丨海报新闻记者抢先探馆 邀您“云游”服贸会

2022

/ 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佃潇 北京报道

  8月31日至9月5日,以“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今年的服贸会究竟有哪些亮点和惊喜呢?9月1日,海报新闻记者抢先探馆,邀您“云游”服贸会。

  在国家会议中心综合展区,记者看到,自主研发、人工智能、“元宇宙”、云计算、黑科技、直播带货等关键词频现。互动性、体验性和行业引领性全面增强,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沉浸式的观展新体验。除此外,今年更加突出“双碳”主题,新设环境服务专题展,全面展示了生态环保、绿色节能技术和新应用。

国内首台双臂协作式机器人

国药集团全球首发针对奥密克戎的三代疫苗和特效药物

佩戴VR眼镜,迈进工体“元宇宙”

  同时,记者了解到,今年服贸会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其中线下展览展示总面积15.2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6万平方米;超过400家世界500强以及国际龙头企业线下参展,整体国际化率达到20.8%,比上一届提升近3个百分点。

  2022年服贸会聚焦服务贸易热点趋势,重点展示了全球服务贸易领域领军企业和机构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服务,为中国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供了展示交易的平台。

责编:陈宏发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