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北京专报丨邯郸台州商丘苏州等地因防控“层层加码”被点名

2022

/ 0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雪颖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姜雪颖 北京报道

  9月8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二级巡视员妥佳介绍,近期核查发现,河南省商丘市、三门峡市、江苏省苏州市,存在对低风险来(返)人员社区报备不批准、不回应,对出行群众进行阻拦和劝返的情况。河南省开封市、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存在要求外来(返)人员提供不切实际的社区报备材料情况。河北省邯郸市邱县、浙江省台州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存在对外来(返)人员进行社区报备后,仍然采取集中隔离等强制手段限制出行的情况。

  下一步,将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整治“层层加码”专班的工作机制,继续做好线索收集、转办核实、跟踪督办、通报曝光等工作,做到全面收集、及时转办、全力核查、坚决整改,妥善解决“九不准”相关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编:陈宏发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