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淘特联动全国16省优选2000多款农产品打造丰收消费季

2022

/ 0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随着第五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主打源头直供的淘特也迎来了第二个丰收季惠销助农季。9月16日-18日,淘特联动全国16个省区打造云集2000多款时令生鲜农货的“云上粮仓”,通过“淘特官方直播间”和“淘特官方补贴”两大消费心智场,最低优惠至3.5折,助力各地生鲜时令品和地方特色美食走入县域家庭的餐桌。

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淘特上线惠销助农活动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助农新通道,淘特通过M2C模式,一端连接品质好、但缺乏销售通道的农产品产地兴农助农,一端连接3亿多消费者,通过产地直供短链模式,省去库存、物流、分销等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帮助农民增收,也为消费者供给“又好又实惠”的农货特产。

  不同于上一次,此次淘特主要精选华北、西北、华南三大产区农货推出“丰收地图”,以大产区概念集合区域的果蔬海鲜、坚果干货、粮油米面等农货,承接了2022年淘特主打的“卖空产地”计划,突出区域产地品牌概念。

  以山西为例,淘特今年推出阳光玫瑰葡萄、红香酥梨、红富士等果蔬系列。主打阳光玫瑰葡萄产自山西临猗,淘特以产地直供模式,让汰换新品种的果农没了后顾之忧,搭上电商不愁销路,通常比种小品种苹果增收2-3倍。同时,在淘特官方补贴下,被誉为“贵族水果”的阳光玫瑰葡萄1斤只要9.9元,让性价比人群也能尝新尝鲜。

  “淘特通过产地直供的短链优势,让更多地方的好农货被性价比人群认识到,消费到。这次我们以‘丰收地图’的方式推产地,既能帮助产区解决销路,打出区域IP心智,也能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淘特事业部食品生鲜运营负责人高子寒介绍。

  过去2年多,淘特通过“比拼多一点鲜”“百城百味”“卖空产地”等系列动作,在“官方补贴”“三福天”等系列补贴举措助力下,以产地直供模式改善下沉市场供需两端的高效连接,在供给端成为阿里助农的新通道,在消费端成为性价比消费人群尝新尝鲜的主流平台。

责编:姜凯宁

审核:辛然

责编:辛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