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新疆伊宁市逐步恢复低风险区邮政和物流快递服务

2022

/ 09/17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6日电 (苟继鹏)16日晚,新疆伊犁州伊宁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伊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孔南钢称,为尽快畅通物资流通渠道,保障各类物资有序配送供应,伊犁州、伊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经认真评估研判,决定逐步恢复伊宁市低风险区邮政和物流快递服务。

  孔南钢称,伊宁市成立了生产流通企业工作组,配强配优工作力量,统筹负责居民区和伊宁园区、边合区生产流通企业管理工作。制定了《伊宁市低风险小区(村组)邮件投递预案》《福隆物流园和西北物流园闭环管理、物流快递配送方案》,做好投递区域划分、物流投递人员、保运车辆闭环管理、应急物资储备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积极、稳妥、有序的原则,经认真研判筛选,确定福隆物流园的21家物流企业、西北物流园的14家物流企业、邮政邮件2个投递点作为首批复工复产企业。”孔南钢说,目前,这35家物流企业和2家邮政投递部已全面复工,面向伊宁市低风险地区开展邮件、物品投递工作,已实现物流园对单位、企业的物流通畅。

  孔南钢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更多物流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扩大配送范围,打通快递渠道,优化物流举措,全力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

  此外,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16日零时起,伊宁市共有22个小区、1个独立楼栋解除静态管理。(完)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