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16强产生 国乒男团淘汰赛首轮将对阵印度

2022

/ 1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16强产生国乒男团淘汰赛首轮将对阵印度抽签仪式现场。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5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安源)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男女16强队伍4日晚全部产生。在所有小组赛结束后,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国乒男团淘汰赛首战将迎战印度,而国乒女团则将对阵匈牙利。

  根据规则,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男女各组前两位将直接晋级16强,剩余的晋级名额将在小组第三的各支队伍中,按照团体世界排名确定。男子方面,小组第一为中国,法国,日本,韩国,瑞典,葡萄牙,克罗地亚;小组第二为斯洛文尼亚,德国,中国香港,埃及,波兰,巴西,比利时;世界排名最高的小组第三为英格兰,印度。

比赛中的樊振东。 安源 摄比赛中的樊振东。 安源 摄

  女子方面,小组第一为中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德国,中国台北;小组第二为波多黎各,斯洛伐克,法国,卢森堡,印度,葡萄牙;世界排名最高的小组第三为韩国,罗马尼亚,匈牙利,捷克。(完)

责编:

审核:张明月

责编: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