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时政新闻

北京专报丨北京:临时管控原则上不超过24小时

2022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北京报道

  11月27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26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临时管控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4小时。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办公室负责人王大广表示,本市规范采用临时管理措施,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因流调溯源、查阳追阳等采取的临时管控措施,第一时间向群众发布公告,做好解释说明和服务保障,坚持快管、快查、快结。临时管控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4小时。

  同时,王大广介绍,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经严格评估,可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严禁采取硬质隔离、硬质围挡等措施,严禁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小区门。

  对集中隔离期满和感染后治愈出院出舱的人员,允许进入小区、村,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对于纳入白名单的应急保障医务人员、防控人员,允许持通行证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入风险区域。

责编:陈宏发

审核:郑义风

责编:郑义风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