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时政新闻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正义事业 始终同巴勒斯坦人民站在一起

2022

/ 12/09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雅得会见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

  习近平指出,中巴友好深入人心。半个多世纪以来,双方始终相互信任,彼此支持。无论国际和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方都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始终同巴勒斯坦人民站在一起。

  阿巴斯说:“巴勒斯坦的人民对同中国人民的关系深感自豪。中国作为世界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国,始终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在此我谨向您、向所有中国人民转达巴勒斯坦人民的诚挚谢意。我们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我们认为中国在各个国际场合所秉持的立场都是正义的,因此我们愿在所有问题上都坚定地同中国站在一起,这是不容置疑的。”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