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时政新闻

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落实

2022

/ 12/09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12月8日)再次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介绍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介绍,十条优化措施出台后,各地迅速行动,精准划定高风险区,优化核酸检测,调整隔离方式,按规定取消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等,制定了一系列具体的落实举措。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负责人介绍,奥密克戎变异株随着病毒变异,在临床特征上绝大多数的感染者是轻症或者无症状感染者,因此要统筹医疗资源的布局和利用,对新冠病毒的感染者进行分级分类救治。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免疫司负责人介绍,我国老年人中有相当一部分失能、半失能人员,长期居住在家,很少外出,但是在亲属陪伴或者亲属走访过程中,仍有可能感染,导致发病甚至重症、死亡,所以还是有必要接种疫苗。

责编:

审核:王云峰

责编:王云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