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时政新闻

呼和浩特有序恢复高三、初三年级线下教学

2022

/ 12/1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9日电 (记者 张玮)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呼和浩特有序恢复高三、初三年级线下教学。目前,呼和浩特市为全域常态化管控区域。

12月8日,呼和浩特市单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页面显示,内蒙古现有高风险区555个,呼和浩特市已无高风险区,全域为常态化防控区域。

自9月底呼和浩特市暴发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后,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开展线上教学。

消息显示,呼和浩特市高三、初三年级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学校。中学其他年级、小学继续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园暂缓开学。

当日,呼和浩特市发布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公告,不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非高风险区不得限制人员流动,不得停工、停产、停业。对进入其他公共场所、跨地区流动人员不再查验青城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开展落地检。(完)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