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闻 >时政新闻

习近平会见巴林国王哈马德

2022

/ 12/1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雅得会见巴林国王哈马德。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利雅得12月9日电(记者蒋国鹏 余福卿)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雅得会见巴林国王哈马德。

  习近平指出,中方支持巴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稳定,感谢巴方在事关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长期给予中方坚定支持。中方愿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积极参与巴方经济发展项目,加强卫生健康合作,推进中文教育。中方赞赏巴方为促进中国同阿拉伯及海合会国家合作所作努力,愿同巴方一道,推动中阿、中海关系得到更大发展。中方祝贺巴林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对话伙伴,愿同巴方在多边平台加强沟通协作。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利雅得会见巴林国王哈马德。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哈马德表示,巴中关系十分友好,巴方把中国作为重要战略伙伴。巴林年轻人喜爱中国、向往中国,相信中国就是未来。巴方同中方开展合作没有上限,真诚期待同中方在经贸、基础设施、卫生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丁薛祥、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会见。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