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带来的信心伴你一生!英国为招兵喊出了这一口号

2020-01-02 12:06: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月2日电 综合英媒报道,为扩大军队规模,英国军队近日发起了一场广告宣传运动,招募军人。

  报道称,此次宣传关注军人生涯的个人利益,口号是“军队的信心持续一生”。竞选海报和广告声称,军队成员享有“持久的信心”,而不是从快时尚和Instagram上获得的短暂的满足感。

  资料图:英军。

  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说:“我从自己的经历中了解到,在军队服役可以带来自信和战友情谊。”“最新的征兵活动反映了这些独特的机会,我希望它将建立在去年征兵活动的成功基础上,去年的征兵活动带来了近年来创纪录的申请数量。”

  据报道,英国军队规模已连续九年下降。截至2019年8月的12个月里,共有13520人加入正规武装部队,比2018年增加了1593人。但也有14880人离开,比2018年的14860人有所增加。

  英国国防部的持续态度调查显示,人们对服务年限的不满和沮丧程度令人担忧,如何留住士兵成为问题。

  据此前报道,长年遭遇缺兵危机的英国于2019年11月初,曾宣布放宽限制,扩大向英联邦募兵,即便成员国的公民从未踏上过英国本土,也能申请加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铁警徐晓强:用鲜血和生命保护乘客安全

    1999年的深秋时节,南昌铁路公安局列车乘警徐晓强为了保护乘客安全,在与歹徒搏斗中壮烈牺牲。徐晓强烈士不畏凶恶歹徒,将乘客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精神激励和鼓舞着一代代列车乘警,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保护列车乘客安全。[详细]

    01-02 14-01光明网-《光明日报》
  • 姬秋梅:雪域高原上的“牦牛博士”

    青藏高原牦牛数量占全世界牦牛总量的90%,但在姬秋梅刚参加工作时,西藏牦牛生产研究领域还是一片空白。从23岁起从事有关牦牛的科学研究,姬秋梅如今已是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党委书记、西藏牦牛产业技术首席专家。[详细]

    01-02 14-01光明网-《光明日报》
  • 武汉出港航班发现疑似传染病人?天河机场辟谣

    中新网1月2日电武汉天河机场2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1月1日有微博账号发帖称,武汉出港航班发现疑似传染病人,并附视频。武汉天河机场迅速组织排查,经多方核实,武汉天河机场及各航空公司均未发现该帖所称的疑似传染病人乘机,也无视频中出现的航班。微博截图[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
  • 成都文殊院腊八粥派送 免费发放30万份

        市民品尝腊八粥。    1月2日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腊八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民间有着喝腊八粥的习俗。成都文殊院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向市民免费发放腊八粥[详细]

    01-02 14-01成都商报
  • 伊朗东部发生5.2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图片来源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截图。中新网1月2日电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日12时29分,伊朗东部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
  • 误诊率比医生低?谷歌乳腺癌AI检测实现新突破

    据报道,该模型实现了较低的假阳性率,比医生低5.7%(美国)和1.2%(英国),假阴性率则比医生低9.4%(美国)和2.7%(英国)。美国癌症协会曾表示,放射科医生在乳腺X线检查中忽略了大约20%的乳腺癌。[详细]

    01-02 14-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