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建成开业

2020-01-03 08:49:34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南方日报讯2019年12月30日上午,廉江市青平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廉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建成开业,医院占地面积比原来增加了2倍,业务用房面积增加了5倍。

  近年来,廉江市卫生健康领域改革发展成绩显著,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日益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人民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持续提高,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青平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于2017年9月27日动工,是省委、省政府为推进卫生强省而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1.82亿元,按照二级综合性医院标准设计建设,设置床位300张,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让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惠及青平镇及周边70多万群众,全力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林达琳郭龙碧陈荣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