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庆警方连夜出击 打掉一长期违法收购被盗原油团伙

2020-01-03 21:55:47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月3日讯(李晶柱 记者 赵红星)大庆市一涉油团伙长期违法收购被盗原油,警方秘密侦查连夜出击,截获拉运原油车辆两台,收缴被盗原油六十余吨。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油田分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他拉哈镇有一涉油团伙长期收购被盗原油,并将收购原油拉运到辽宁省沟帮子镇销赃获利。

  油田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行动,经过一周的秘密侦查,专案组掌握了这个犯罪团伙的作案规律。 2019年12月19日17时许,分局三个行动小组迅速赶往案发地及外运原油行经路线进行设伏。

  2019年12月20日凌晨2点,行动小组同时展开抓捕行动,一举在他拉哈镇、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少力村截获两台运油车辆。抓获驾车司机陈某、李某民、张某三人,在杜尔伯特县某小区,抓获该涉油犯罪团伙主犯王某及望风人员昝某。

  此次行动共截获拉运原油车辆两台,收缴被盗原油六十余吨,价值人民币二十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男子趁患者熟睡偷手机 转身卖掉换钱泡网吧

    男子趁患者熟睡偷手机,转身卖掉换钱泡网吧。民警立即赶到医院并调取了医院走廊的监控录像,发现事发在当天4时30分许,有一名年轻男子在走廊内走来走去还不断地东张西望,其中一处监控拍到,该男子在走廊拐角处停下,打开自己手机的手电筒,借着灯光好像在查找什么...[详细]

    01-03 22-01东北网
  • 俩男子各自开车到看守所接朋友 结果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我俩都没有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车是借来的,为了到看守所接刚被释放的朋友,以为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不会有交警检查,我们现在非常后悔。”近日,被齐齐哈尔交警部门查获的驾驶人何某后悔不已地说。驾驶人于某驾驶的车辆[详细]

    01-03 22-01东北网
  • 转隶改制一周年 云南天保边检站用“工匠精神”端出边检服务“硬菜”

    2019年1月1日,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隆重举行换装仪式。2020年元旦的钟声已经敲响,不知不觉间,转隶改制已经一周年。对守护着英雄国门的天保边检人而言,这一年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详细]

    01-03 22-01云南网
  • 浙江将派团组赴13国开展“欢乐春节”交流活动

    充满江南韵味的杂技演出。杭州杂技总团演艺有限公司提供。中新网杭州1月3日电1月3日,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浙江将组派9个团组,分赴13个国家开展“欢乐春节”交流活动[详细]

    01-03 22-01中国新闻网
  • 哈梅内伊说将对美军打死伊朗高级将领进行“强硬复仇”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证实,苏莱马尼在巴格达国际机场遭空袭身亡。美国国防部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实施此次针对苏莱马尼的袭击任务,旨在震慑伊朗,打消其未来的袭击计划,苏莱马尼在美军的这起袭击中身亡。[详细]

    01-03 22-01新华网
  • 雅加达“水患”:有多少伤痛可以不再来

    跨年夜的一场暴雨,让印尼首都大雅加达地区的居民以见证灾难的形式走进2020年。”来这座城市经商已近20年的中国福建人蔡先生说,即便2013年那场特大洪灾,淹水的程度也没今年严重。他很快就制定并实施了一项行之有效的“治水计划”[详细]

    01-03 22-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