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冈聚宝工业园B区建设提上日程

2020-01-06 04:29:3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曹菁)记者昨天获悉,刚刚召开的佛冈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佛冈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佛冈县产业转移工业园聚宝B区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的议案》。这意味着佛冈县重要的广清产业转移承接地——聚宝工业园B区的建设正式提上日程。

  据悉,该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为14798.66万元,需在2022年完成建设。根据建设投资计划,项目施工阶段为2020年8月至2021年10月,2021年12月竣工验收并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无论哪一代人,都有一颗爱玩的心

    大概没有人料到,B站的一场跨年晚会“2019最美的夜”,竟然会成为2020年的第一个热门话题。这场晚会之中,最令人念念不忘的是国乐大师方锦龙“大战”百人乐团的一场“炫技”表演。[详细]

    01-06 04-01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回忆杀讨巧,更重要的是读懂年轻人

    2019跨年晚会已经落下帷幕,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所谓的流量大咖云集,厮杀激烈,但最得年轻人人心的,反而是“小破站”B站的跨年晚会。[详细]

    01-06 04-01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节庆用品迎来销售旺季

    [详细]

    01-06 04-01人民政协报
  • 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

    [详细]

    01-06 04-01人民政协报
  • 要让“美国人尸横遍野” 苏莱曼尼继任者是什么来头?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孙微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逸】在伊朗特种部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美国击杀几小时后,其副手伊斯梅尔·卡尼将军便被任命为继任者。以色列国家新闻4日称,卡尼继续输出伊朗伊斯兰革命,并很可能以典型的伊朗方式,兑现伊朗领导人所说...[详细]

    01-06 04-01环球时报
  • 英媒:拥有傲人上围女性比胸部平平的更易感冒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一项发表在《性行为档案》杂志上的研究发现,拥有傲人上围的女性比胸部平平的女性更易感冒。报道称,研究人员在3年中追踪调查了400名女性,发现胸部丰满的女性患感冒时间是胸部较小女性的2倍。那些拥有F罩杯的女性...[详细]

    01-06 04-01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