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驾驶电动车肇事逃逸 民警捉到时他正在呼呼大睡

2020-01-07 04:39:30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丁珮)参加同学聚会时喝了约2两白酒的曹某,开一辆正三轮电动车回家途中,把一位推自行车在路边行走的老人撞倒在地。曹某见势不好,一溜烟逃回家中。当他在家中呼呼大睡时,交警来到他家中,把他捉拿归案。

  58岁的男子曹某是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金湖苑小区居民。1月4日晚,他参加同学聚会,开怀畅饮回忆友谊,他本人喝了约2两白酒。

  聚会散后,他开着自家未办理车牌的正三轮电动车回家。当晚6时43分许,当他至东西湖区径河街一处路段时,把一名推着自行车在路边行走的老人撞倒在地。

  他趁夜逃回家中,呼呼大睡。他想,自己的电动车没有车牌,交警肯定找不到自己。但出乎他意料的是,交警当晚就来了。

  原来,武汉市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事故中队交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情况,查明被撞者是径河街民田村居民,现年70岁。交警一边组织人员抢救,一边展开调查,当晚就锁定了曹某。

  因涉嫌交通肇事违法,曹某已被武汉市东西湖区交管部门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