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绘童梦 星好有你” 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2020-01-07 04:39:37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小小的画笔,大大的梦想。为响应浦发银行总行“浦绘童梦星好有你”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的号召,1月4日上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洪山区团委来到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与孩子们一起用五彩画笔点亮“星光”,用艺术为孩子们搭建与社会共融的平台,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助力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每个孩子都收到了来自浦发银行的冬日礼物——一条色彩缤纷的活动主题围巾,原本空白的画布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共同创作下,也逐渐有了绚丽的颜色。蓝天、白云、盛开的樱花……孩子们手握画笔,尽情描绘出心中的童真世界,不时绽放灿烂的笑容;在与孩子们的亲密互动中,志愿者也对他们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参加此次活动的浦发青年志愿者杜登州表示,“这些孩子的世界也同样丰富,只要走近他们、关心他们,他们就会对你敞开心扉,希望能运用全社会的关爱力量,让每一个‘星星的孩子’走向更好的明天。”此外,该行还为孩子们捐赠了教学用品、零食礼包等爱心物资。

  据悉,此次活动是浦发银行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采取了网络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发行浦发银行“浦绘童梦”公益主题信用卡项目及积分捐赠活动,呼吁公众对特殊儿童群体给予更多关注与支持,同时设立“浦绘童梦专项基金”,用于为自闭症、脑瘫儿童及偏远山区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的艺术疗愈课程与社会融合活动,帮助他们建立自信、改善生活。

  自2002年成立以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先后对宣恩县覃家坪小学、荆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有力肩负起浦发银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