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电竞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今年30场电竞赛事在武汉上演

2020-01-07 18:04:08 来源: 长江网 作者:

  长江网1月7日讯(记者方历娇)游戏电竞写入2020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那么今年武汉将有哪些游戏电竞项目?市人大代表、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董事长董志向做客长江日报两会直播间介绍,2020年集团投资了电竞世界冠军estar战队,30场局部电竞赛事将在武汉上演。

  董志向介绍,2019年12月14日武汉光谷estar冬季联赛就一票难求,1万张票十分钟抢光,非常火爆。

  董志向做客两会直播间 记者 肖僖摄

  董志向透露,2020年武汉将有30场局部的电竞赛事。电竞赛事一方面能带来大量粉丝来武汉,而且流量也高,这也是重要的文旅融合方式。他还透露,武网、汉马等都是很好的文化IP,东湖明年还会举行帆船比赛,通过体育来带动文化旅游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