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四川粮食产销对接会在成都举办

2020-01-07 18:42:47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刘嘉 王亮)7日,第24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市开幕,黑龙江省粮食局组织召开购销企业渠道对接洽谈会,来自四川省内的百余家采购商、经销商与黑龙江省20多家具有一定竞争力、知名品牌的粮食加工企业进行零距离务实洽谈对接,进一步开拓黑龙江好粮油在成都的购销渠道,提升黑龙江大米的品牌影响力。

  7日,黑龙江四川两省粮食产销对接会在成都举办。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四川舞东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与北大荒米业集团洽谈对接。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对接洽谈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两省企业家合作意愿强烈。黑龙江省农投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北大荒米业集团、五常乔府大院等“黑龙江好粮油”品牌企业现场推介。四川舞东风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在成都市拥有一千多家店面,这次对接洽谈会,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来了四位,食品总监袁炜楠利用空闲时间抓紧与北大荒米业集团洽谈。袁炜楠告诉东北网记者,“旗下超市基本以成都各大社区店为主,所经营的粮油大部分产地为黑龙江,四川的市民很认可黑龙江大米、粮油,黑龙江大米口感好、安全,百姓认准的就是企业所关注的,在这次对接洽谈会上,舞东风品牌与黑龙江的粮食加工企业深入对接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安市超响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秋然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泰来县云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部分企业签约。

  近年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坚持把大米品牌建设作为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的有力抓手,用品牌引领生产,打造出一批叫得响、信得过、价值高的大米品牌。为把“黑龙江大米”推向全国市场,黑龙江省粮食部门帮助企业找资源、搭平台、建渠道、促营销,形成了企业抱团闯市场;征集并选定“黑龙江大米”标识,成功申请注册“黑龙江大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制定并发布多项《黑龙江好粮油系列团体标准》,明确“黑龙江大米”更高更好的检测标准和评价体系;打造“黑龙江大米”直销通道,解决大米企业在销售环节存在短板;开展“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和“十城万店”集中攻坚营销行动等营销活动,不断扩大“黑龙江大米”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