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公告02

2020-01-09 04:46:50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张波、张学中:原告重庆润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1456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李利利:原告重庆市茂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177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张洪林:原告重庆市茂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1771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徐良辉:原告刘兵诉你产品责任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875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重庆豫和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毛洪星:原告重庆文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诉你们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1028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重庆梓睿公寓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原告董凡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2033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杨森:原告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顺康物流分公司诉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渝0107民初1172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重庆洽润劳务建筑有限公司:原告傅燕高诉你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

  胡玉能:本院受理王金祥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云2625民初114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云南省马关县人民法院

  江阴市柏明毛纺有限公司、许柏明:本院受理陈瑞华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证据、权利义务告知书、应诉及举证通知书、程序转换裁定书、合议庭组成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华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

  上海巽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六颖康诉你单位撤销权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权利义务告知书、举证须知、廉政监督卡、(2019)苏0281民初15897号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滨江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

  杨冬杰、蒋荣梅、张祥:本院受理张翠诉杨冬杰、蒋荣梅、张祥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1183民初619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第九庭领取,逾期不领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自本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句容市人民法院

  谢恩源:本院受理吉生成、杨根强、杨枝聪、左泽春诉你劳务合同纠纷四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13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固东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云南省腾冲市人民法院

  本院于2020年1月7日立案受理申请人黄必健申请宣告杨秋云失踪一案。申请人黄必健称,2017年10月被申请人不告而别,离家出走。时至今日已满2年多,造成了无人知其去向、无人知其生死的事实。下落不明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向本院申报本人具体位置及其联系方式。逾期不申报的,下落不明人杨秋云将被宣告失踪。凡知悉下落不明人杨秋云生存现状的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将知悉的下落不明人杨秋云的情况,向本院报告。

  云南省腾冲市人民法院

  李萍:本院受理苏娜娜诉你、邹可心、吉林市梧仝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己审结,现向你公告送达(2019)吉0202?民初46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自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

  义乌市旅星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温州大邦笔墨科技有限公司与你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381民初10116号之一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浙江省瑞安市人民法院

  吴明远、吴建国、田华静:本院受理华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381民初987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浙江省瑞安市人民法院

  孙卫生、邯郸市万合欲通物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李生娃等诉你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0624民初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法院

  冯炯辉、刘帅、董春会、赵英杰、赵铁栓、白云飞、孙正阳、孙彦昭、耿翠花、甄嘉河、甄志英、高宁、高付银、孙艺恒、孙海英、王哲恒、王金田、许芝、赵文龙、杨桃姐、高玉杰、郭喜梅:本院受理李泽宁诉你们身体权、生命权、健康权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冀0624民初974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法院

  杨磊:本院受理侯志俊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二楼)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内蒙古自治区商都县人民法院

  董迎春:本院受理陈志国诉师海江、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法庭(二楼)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内蒙古自治区商都县人民法院

  邢杰、刘翠华:本院受理普惠农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尹子臣、邢桂芹、你们、潍坊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786民初269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山东省昌邑市人民法院

  钟伟标、丘秋芳公民:本院受理徐晋平诉你们民问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粤1427民初281号民事判决书一份。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蕉岭县人民法院

  钟永锋:原告丘志勇与钟文桂、你承揽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参加诉讼通知书、应诉及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诉讼当事人须知、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5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广东省蕉岭县人民法院

  曾国林公民:本院受理陈印宗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9)粤1427民初770号,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2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广东省蕉岭县人民法院

  被告张良远:本院受理刘相雨与湖南省方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你返还原物纠纷一案,依法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6:00(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7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

  宋欣欣:本院受理李德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满后15日内,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蘑菇气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人民法院

  陈伟:本院受理刘凤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满后15日内,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磨菇气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人民法院

  李贵军:本院受理侯永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满后15日内,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廷)在本院磨菇气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人民法院

  李文忱、冯亚文、冯亚连:本院受理张明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如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满后15日内,定于公告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蘑菇气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人民法院

  张中元:本院受理原告祁世杰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甘0622民初字315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如下:张中元自本判决书生效后10内给付祁世杰劳务费11200元。案件受理费80元,由张中元负担。本判决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甘肃省古浪县人民法院

  关于赵永安申请执行冉语晨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冉语晨名下的位于中牟县滨河路东侧水岸鑫城24号楼527号房产一处(产权证号:1601212339)。进行了询价,本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上述房屋。现将有关拍卖事宜公告如下:拍卖标的物:冉语晨名下的位于中牟县滨河路东侧水岸鑫城24号楼527号房产一处(产权证号:1601212339)。拍卖标的物的所有权人:冉语晨。拍卖机构名称: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与本案拍安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成者其他优先权人于拍实日之前五日向本院提交相关凭证,优先购买权人届满未向本院申清的,视为放彝优先购买权。其他参加克买的单位和个人需要了解上述拍实物的招拍卖底价、拍卖标的物状况,拍卖公告刊登的报刊以及拍实过程中拍卖物的降价情况等有关事宜的,请联系本院执行人员。(联系人:朱新立:电话:0371-62128019)

  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

  公告

  广州鹏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人凯莱物业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清算组已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根据(2018)粤01强清159-1号、159-2号、159-3号《民事裁定书》,将贵公司可分得的人民币330,190.69元人民币按《提存公证规则》第二十五条之规定扣减7200元公告费以及提存公证费用807元后,剩余的人民币322,183.69元提存于我处。请贵公司的相关人员于二○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持身份证明、相关的法院裁定书、受领账号、收据/发票到我处领取上述提存款。

  我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8号七楼703

  电话:020-86100993

  联系人:许煜

  邮政编码:510000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中南公证处

  珠海市汇邦咨询公司:申请人广东广发国际金融咨询有限公司清算组已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根据(2018)粤01强清152-1号、152-2号《民事裁定书》,将贵公司可分得人民币625,605.47元人民币按《提存公证规则》第二十五条之规定扣减7200元公告费以及提存公证费用1487元后,剩余的人民币616,918.47元提存于我处。请贵公司的相关人员于二○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持身份证明、相关的法院裁定书、受领账号、收据/发票到我处领取上述提存款。

  我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8号七楼703

  电话:020-86100993

  联系人:许煜

  邮政编码:510000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中南公证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河北省级财政资金投向九个重点领域

    今年河北省级财政资金投向九个重点领域。支持创新驱动。安排40.4亿元,增长19.7%[详细]

    01-09 04-01河北新闻网
  • 两会特稿|勇担使命 扎实办好“三件大事”

    ——代表委员热议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冬奥效应持续显现以及自贸试验区获批等“发展利好”不断增加,2020年的河北,站在了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新起点上。“我们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提速提效,确...[详细]

    01-09 04-01河北新闻网
  • 今年河北省级财政资金投向九个重点领域

    今年河北省级财政资金投向九个重点领域。支持创新驱动。安排40.4亿元,增长19.7%[详细]

    01-09 04-01河北新闻网
  • 45度不仅是角度更是温度

    救护车遇堵,两条车道上的车,同时向相反方向斜向避让45度,为后方的救护车让出一条通道……新年伊始,朋友圈里,比雪景更火爆的是一条“45度让路法”的短视频,被称为“2020年开车必备技能”。“45度让路法”不是什么“神操作”,而是被实践证明了的行之有效的做法...[详细]

    01-09 04-01中国纪检监察报
  • 芬兰:4天工作制是“美丽的误会”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每周4天6小时’工作制是假新闻!”德国RTL电视台8日报道称,新年伊始,国际上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新上任的芬兰34岁女总理马林,计划实施“每周工作4天、每天工作6小时”的工作制度,这一消息令全世界上班族羡慕不已。不过,芬兰政府7日证实,...[详细]

    01-09 04-01环球时报
  • 新年假期太长?俄专家支招应对节后综合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本月1日到8日是俄罗斯新年长假。在放假前,就有俄民调显示,有相当比例的俄居民不喜欢新年长假,而近日俄罗斯前国家总防疫师奥尼先科也建议缩短新年假期。因此,随着长假结束,俄专家也为避免“节后综合征”纷纷支招[详细]

    01-09 04-01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