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0-01-09 07:12:32 来源: 检察日报 作者:

  亨特(福建)建筑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郑杰明与你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相关的证据、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巷口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巷口法庭第四审判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

  欧鸿冰:本院受理吴国强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三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一审判法庭开庭审理,如需第二次开庭,定于第一次开庭之日次日算起的第五日15:30(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一审判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

  陶关琴:本院受理古兴品诉你离婚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黔0502民初468号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交答辩及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30日,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答辩、举证。定于举证期满后第四日10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小吉场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法院

  于清洁:本院受理李义恒诉你离婚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节假日顺延)9:30在本院团旺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山东省莱阳市人民法院

  郝进香:本院受理李绪功诉你离婚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节假日顺延)9:30在本院团旺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山东省莱阳市人民法院

  杨秀练:本院受理张爱英诉你同居关系析产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廉政监督卡、审判组织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节假日顺延)10时在本院稳坪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德江县人民法院

  贵州鑫烽投资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张才龙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张才龙不服本院做出的(2019)黔0526民初499号民事判决书,向本院提起上诉,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贵州省威宁县人民法院

  唐成:本院受理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中心支公司诉你、陈耳广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黔0526民初148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

  贵州省威宁县人民法院

  李玉峰:本院受理新蔡县盛之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租赁合同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729民初502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古吕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

  李英伟:本院受理新蔡县盛之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你租赁合同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729民初502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古吕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

  禹磊:本院受理李辉与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728民初2611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车站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将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

  李华峰:本院受理胡妞妞诉你抚养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孙召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

  赵丽宝:本院受理王光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庞村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审理。

  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法院

  孙艳勤:本院受理宋冬海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025民初302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七里店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

  黄军民:本院受理赵亚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025民初305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七里店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

  缪为军:本院受理郝厚斌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送达(2019)苏0903民初4761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秦南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季兆华:本院受理韦军诉你与季扣林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季扣林已上诉,依法向你送达上诉状。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秦南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法院

  郑贻明:本院审理王玉国诉福建省华夏建筑钢结构有限公司、单永林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一案中,现依法追加你为被告,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参加诉讼通知书、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风险提示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及三十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审理。

  山东省汶上县人民法院

  张伦:本院受理范中银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千人桥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

  余红梅:本院受理李海诉你离婚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千人桥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

  陈付平:本院受理赵仕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通知书、廉政监督卡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开庭时间为2020年4月2日9时,届时将于本院安丰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贾志杰:原告刘海城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辽0803民初69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人民法院

  张岩:本院受理(2019)豫1422民初5170号商丘至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你追偿权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李冲:本院受理李超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送达(2019)鲁0982民初6902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楼德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省新泰市人民法院

  朱后勤:本院受理孙国成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922民初459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滨海县人民法院

  刘金权:本院受理江苏广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诉你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3月23日9时在本院秦栏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审理。

  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

  姚晓亚:本院受理耿晓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4月8日9时在本院家事合议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

  商丘汇鑫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岳占周:本院受理郑志生诉你们与李合须、李霜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02民初61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吕宝银:本院受理苏玉玲与你离婚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皖1522民初657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城郊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

  周晓军:本院受理陈元刚诉贵州泰贝克建材有限公司运输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被告贵州泰贝克建材有限公司不服(2019)黔0322民初3224号民事判决书上诉于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因无法联系你,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上诉请求:请求撤销一审判决并依法改判。]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贵州省桐梓县人民法院

  许佳祥:本院受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闽0602民初6399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金融审判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送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

  深圳市悦之声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山东骏龙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诉你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司公告送达(2019)鲁0305民初451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法院

  王永红、韩永辉:本院受理耿全辉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4月1日9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

  童小伟:本院受理李红亮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729民初45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

  胡红星:本院受理朱振东诉你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4月1日9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

  程宜发、张小英:本院受理王新兵、王小希与你们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鄂1202民初517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永安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法院

  李方敏:本院受理黄琼诉你离婚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人员名单,自公告之日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沙道观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法院

  叶军:本院受理黄敏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人员名单,自公告之日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沙道观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法院

  胡天庆:本院受理陈仁洪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人员名单,自公告之日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沙道观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湖北省松滋市人民法院

  无锡百润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建湖天辰电气实业有限公司诉你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925民初51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六十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建湖县人民法院

  黄明任、黄娟:本院受理杨春艳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皖1324民初411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大路口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泗县人民法院

  李敬:本院受理秦坤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六十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

  李青山:本院受理刘永梅申请执行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限你在接到本通知书后3日内,自动履行(2019)鄂1321民初378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逾期不履行,本院将依法强制执行。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

  湖北省随县人民法院

  尧勉章:本院受理甘永福与你、汪如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鄂1223民初203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湖北省崇阳县人民法院

  王安东:本院受理六安福运果品批发有限公司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皖1502民初701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三十铺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全冬冬:本院受理王俊英诉你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2019黔0322民初5591号),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原告诉请:判决确认《离婚协议》第二条无效;案件受理费由被告承担)、应诉及举证通知书、风险提示书、廉政监督卡、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十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桐梓县人民法院

  李维:贵州省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上诉人广安兴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与被上诉人桐梓县长盛租赁有限公司、李维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本院受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黔03民终7145号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判决为终审判决。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

  贵州省桐梓县人民法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岚县:“山药蛋”变得“高大上”(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65岁的牛润海开始没琢磨明白一件事 过去种“山药蛋”,那点收成刨去人工落不下啥,自己也种成了贫困户;2016年,县里又号召种它,敢指着这玩意脱贫。“山药蛋”,也即土豆。岚县土豆更堪称吕梁的代表,当地有“早晨煮蛋蛋(山药蛋),中午蒸蛋蛋,晚上想吃个改样饭...[详细]

    01-09 06-01人民日报
  • 基层政务公开有了时间表

    1个“小目标”、8项任务清单、3方面保障措施……日前,国办出台《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提速和深化“最后一公里”政务公开工作。多项要求直指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且更具可操作性。到2023年,基本建成全国统一的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详细]

    01-09 06-01人民日报
  • 中风男子出院前收特殊“红包” 内藏医生手写康复宝典

    中风男子出院前收到特殊“红包”内藏医生手写“康复宝典”。武汉晚报讯(记者武叶通讯员马遥遥)男子中风后落下肢体功能障碍,为了帮助他更好地进行康复锻炼,管床医生手写“康复宝典”,在患者出院前装进红包送给他,令患者十分惊喜。37岁的张先生家住后湖,平时烟...[详细]

    01-09 06-01武汉晚报
  • 乌克兰一客机伊朗境内坠毁 机上176人无一生还

        。乌克兰一客机伊朗境内坠毁。机上176人无一生还未收到我公民乘坐通报[详细]

    01-09 06-01新华社
  • 乌克兰一架客机在伊朗坠毁 基本排除操作失误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8日就该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坠机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的可能。据伊朗国家电视台8日报道,当天早晨,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详细]

    01-09 06-01人民日报
  • 世界银行《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2.5%

    新华社快讯 世界银行8日发布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至2.5%[详细]

    01-09 06-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