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云南邮政不打烊的“春运”

2020-01-15 22:49:51 来源: 云南网 作者:

  新平县邮政分公司员工正在进行打包装箱。汤镜平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段娟)搬运、扫码、分拣、派送、上车……春节倒计时还有十天,许多民营快递公司早已停业关门,而玉溪市新平县邮政分公司水果寄递营销创客团队工作人员比平常更加的忙碌,他们正在上门收寄发往全国各地992件沃柑。

  处理场地摆放着的方方正正的邮政包裹箱,看上去就像一排排整齐的艺术品。封箱、贴面单、装箱....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只为确保新鲜的水果能当天赶上发运的邮车。

  “春节期间大家一般都快递年货、礼品,他们快递的不仅仅是普通邮品,更是浓浓的亲情、祝福和幸福,加点班、累一点也都值得。”工作人员表示,春运,即春节运输,邮政坚守春节不打烊,物品春运路上有他们的坚守,请放心。

  针对春节这一特殊的节日,新平县邮政分公司通过走访调查梳理了客户们的寄递需求,因地制宜地制订了各类客户的寄递方案,采用收寄前置的方式,为客户批量寄递提供上门服务,设立专职客服团队,确保寄递服务品质。面对倍增的邮件快递量,邮政员工坚守岗位,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履行着“快递国家队”的光荣职责,为民、为政、为商全力做好优质服务。

  新平县邮政分公司员工正在进行打包装箱。汤镜平 摄

  “我跟邮政合作了三年了,他们的服务真是特别好,不仅365天随叫随到,而且还对我们邮寄出去的货物跟踪服务、及时反馈,我们做水果生意的最怕就是果子在运输过程中被损坏,合作这么长时间来我的损坏率特别小,损坏了他们还协商赔偿,临近过年了我也不会担心我的货物发不出去,不用那么忙了.....”果园的郭老板说起邮政,那是一百个点赞。

  “春节不休的邮政标准快递和快递邮件成为电商和市民的不二选择。”新平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我们不仅会照常营业,而且客户有任何收寄需求,我们都会全力配合和满足。”

  责任编辑:毛雪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官方:提升儿童重大疾病救治管理水平

    中国官方 提升儿童重大疾病救治管理水平。中新社北京1月15日电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5日发布消息强调,各地要采取多举措提升儿童血液病、恶性肿瘤(以下简称“儿童重大疾病”)救治管理水平,完善综合保障制度,切实降低儿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负担。国家卫健委要求,...[详细]

    01-15 22-01中国新闻网
  • 一位贫困户的脱贫心声

    黑龙江省泰来县平洋镇平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元青,接过400多元工资,格外高兴。李元青是平洋镇手工坐垫编织基地的一员。有时李元青从手工坐垫编织基地拿取原材料,在家编织。[详细]

    01-15 22-01新华社
  • 珠澳(横琴)职工之家在珠海设立

    中新社珠海1月15日电珠澳(横琴)职工之家15日在珠海横琴青年创业谷举行揭牌仪式。该职工之家将在《澳珠工会合作协议》框架下,推动两地工会和横琴新区在职工服务领域上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服务内容,共同探索职工素质提升、技能培训、精神文明建设等各类服务项目...[详细]

    01-15 22-01中国新闻网
  • 昆明官渡区人民医院54名职工无偿献血16600毫升

    医务人员献血现场。上午十点,献血活动开始,54名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有的来自临床一线,有的来自行政后勤科室。他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行列中来[详细]

    01-15 22-01云南网
  • “中缅之美 胞波之情”图片展在仰光开幕

    1月15日,在缅甸仰光,一位观众在图片展上参观。本次展览以“胞波之情、共饮一江水、命运共同体”为主线,用近百幅图片展示两国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详细]

    01-15 22-01新华网
  • 伊朗拒绝与美国重商伊核协议 称现行协议仍未失灵

    英国首相约翰逊13日呼吁特朗普,重订协议来取代2015年的核协议,以确保伊朗不致取得核武器。扎里夫说,伊朗对外交有兴趣,但没兴趣与美国协商;并说,现行核协议是他能想到的“最好协议”之一。[详细]

    01-15 22-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