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 5月1日施行

2020

/ 05/01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从昨天的《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将于明天起施行。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唐青及省体育局相关人士,在会上对《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给予了专业解读。

  今年3月27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全票通过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并将于5月1日起施行。《条例》的颁布实施,对规范和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进健康河北建设提供了法律保障。

  唐青副局长介绍了我省全民健身工作的现状,解读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重要意义,并对我省未来全民健身的方向和蓝图,给予了展望。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杨峰介绍说,从去年到今年,我省全民健身方面的两大亮点是青少年体育和普及冰雪运动,特别是开展群众冰雪运动方面,相比其他省市有明显优势。谈及我省全民健身下一步规划,杨峰介绍,将继续加大冰雪运动推广力度,助力到2022年实现参与冰雪运动的人群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另外,将大力实施“六个群众身边工程”,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