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2020年新疆已有近200个项目实现“不见面”开标

2020

/ 05/04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截至4月29日,2020年新疆共有195个项目成功实现“不见面”开标,力争年底前建设项目均实现“不见面”开标。

  4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2020年将继续深入推进建筑工程领域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工作,积极推进“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

  “不见面开标”模式,即只需要一台电脑,登录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和云平台即可在线完成招标公告查看、招标文件下载、提交保证金、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开标、查看交易进度等;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可在线完成项目登记,在线申请保证金退还,在线查询办理状态等,实时掌握办理状态。

  同时,通过 “不见面”开标系统,还可实现在线质疑与回复、实时沟通反馈、自动生成开标记录等,即时确认、高效输出、保证公平,更好地为招投标各方主体服务。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模式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的重要措施,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新疆将继续加强部门协调,加大资源融合发展力度,着力消除全流程电子化的盲点、断点、堵点,积极适应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的新形势,同时积极推广远程异地评标,加快行政监督方式的电子化、智慧化,实现对电子招投标交易全程事中事后监管。

  目前,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喀什地区、塔城地区等地已实现“不见面”开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