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注册空壳公司,办理对公账户?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2020

/ 05/05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5月5日讯(陈思思记者包海多)注册空壳公司,办理对公账户……一套手续转卖就可赚钱?近日,哈尔滨市依兰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变卖、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犯罪嫌疑人。

  警方查获部分涉案物品。 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方讯问犯罪嫌疑人。 图片由警方提供

  涉案的部分物品。 图片由警方提供

  4月24日,依兰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发现,村民朱某瑞涉嫌非法注册空壳公司,办理对公账户后卖给他人牟利的违法犯罪行为,经工作,民警将朱某瑞在其家中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朱某瑞交代,在2018年中旬,通过微信群认识了专门给人介绍工作的山东贾某,对方称“用个人信息办理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等手续出售就可赚钱”。于是在贾某的帮助下,朱某瑞先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办理两套对公账户手续,后又谎称可以帮助办理大额贷款为由,为同乡村民也办理一套工商营业执照和对公账号手续,一并转卖给贾某,非法获利56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瑞因涉嫌伪造、变卖、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同案犯贾某已被山东警方抓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