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山西一区两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获批复

2020

/ 05/06
来源:

黄河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发文,我省原则同意太原市迎泽区、晋中市昔阳县、吕梁市交城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2006-2020年)修改方案。

  其中,同意太原市迎泽区农用地、建设用地布局和结构的调整。规划调整后,到规划期末(2020年底),迎泽区耕地保有量不得低于482.3002公顷,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低于438.14公顷,建设用地总规模不得突破4186.2709公顷。

  同意晋中市昔阳县农用地、建设用地布局和结构的调整。规划调整后,到规划期末(2020年底),昔阳县耕地保有量不低于 29811.62公顷,永久基本农田面积不低于26433.33公顷,建设用 地总规模不突破6222.44公顷。

  同意吕梁市交城县农用地、建设用地布局和结构的调整。规划调整后,到规划期末(2020年底),交城县耕地保有量不低于15847.65公顷,永久基本农田面积不低于11372.73公顷,建设用地总规模不突破7651.63公顷。

  山西省政府要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是指导土地管理的纲领性文件,太原市迎泽区、晋中市昔阳县、吕梁市交城县要认真做好规划的实施工作。山西省自然资源厅要加强对规划实施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