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今日(5月7日)北疆和东疆天气晴好 南疆这些地方有雨

2020

/ 05/07
来源:

天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四月清和雨乍晴,南山当户转分明。”早安,亲爱的你。不冷不热,阳光明媚,这大概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节,但是早晚天气较凉,外加一件薄衫正合适。

  今日(5月7日)北疆和东疆天气晴好,南疆的和田市有小雨,阿图什市、喀什市等地阴转小雨,阿克苏市多云有浮尘。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7℃,3级风。

  很多小伙伴都以为“立夏”节气来临就等同于夏天来了。其实,“立夏”属于节气,而“入夏”这个概念属于气象学范畴。

  古代“四立”的农业意义为“春种、夏长、秋收、冬藏”,概括了农业生产与气候关系的全过程。中国幅员辽阔,地理条件复杂,各地气候相差悬殊,四季长短不一,因此立夏不能等同于入夏。

  今日受9到10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