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流窜停车场和小区 破窗盗窃车内财物

2020

/ 05/08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丁宝军)5月7日,记者从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该局刑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获涉及桥东、桥西和开发区的盗窃案件60余起。

  今年以来,邢台市开发区以破坏汽车玻璃方式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频发。此类案件引起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综合情报室和视频侦查室同步上案,全力展开系列案件的侦办工作。经对对多个案发现场走访调查,对海量视频、数据资料比对,侦查员锁定嫌疑人霍某(男,25岁,邢台平乡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进一步固定证据,摸清全部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采取蹲坑守候,化装跟踪等多种技战法,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各项特征。近日,在邢台市桥西区一日租房,专案组将正欲外出作案的霍某抓获归案,当场缴获作案工具螺丝刀、盗窃的现金和手机等大量赃物。

  经审讯,霍某供认自2019年1月起,流窜于邢台市区多个停车场、小区,利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破坏车窗疯狂盗窃车内财物60余次,累计涉案价值20余万元。目前该案追赃和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车辆要停放在正规停车场。切忌在偏僻地段停放。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确认车辆上锁再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