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人民法院公告01

2020

/ 05/09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闫云峰:本院受理刘立爽诉你与武荣森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7月29日9时在本院那吉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王国成:本院受理姜坤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7月29日9时在本院那吉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孙成海:本院受理于希华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0年7月28日9时在本院那吉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郭号召、郭伟娜、马群增、赵耀珍、赵海涛、赵俊莲、李素贞、韩国营、赵海茵:本院受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黄河路支行诉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郾城支行和你们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豫11民终56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

  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樊振江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6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樊宁宁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6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樊瑞玲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6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党占青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7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樊立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7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河北硕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成宏立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7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郜文哲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4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郭计荣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4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王立波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4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骆建文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4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马宝玉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5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张树维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5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石家庄天同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周坤与你劳动争议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2019)冀0191民初195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马金常:本院受理陈永华诉你离婚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8:30(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朱家房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判决。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法院

  (2020)浙03破12号 本院根据周克强的申请,裁定受理浙江天遥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遥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0年4月26日指定浙江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天遥公司的债权人应在2020年7月1日前,向管理人(通讯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宏国大厦4楼;联系人:胡建娥13587412348)申报债权,未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程序行使权利。天遥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本院定于2020年7月8日14:30在第18法庭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天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吴大遥、财务管理人员及其他经营管理人员、股东等自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向本院(或管理人)提交公司印章、账簿、文书资料、财产状况说明、债务清册、债权清册、有关财务会计报告等,若未能提供或提供材料不全导致无法清算的,其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依法应对公司债务承担相应民事责任。

  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安琍:本院受理王巧弟诉林冬梅、王必尊、王安娜、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浙0381民初812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浙江省瑞安市人民法院

  杨光:本院受理冯文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开发区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裁判。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

  张焱:本院受理王群诉你离婚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开发区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人民法院

  岳安平:本院受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市分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及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法院

  施政:本院受理顾岳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权利义务、举证须知、廉政监督卡、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

  施政:本院受理顾华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权利义务、举证须知、廉政监督卡、民事裁定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

  王辉:本院受理(2020)冀1121民初169号河北枣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谭振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

  周卫春:本院受理姚维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冀1121民初6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

  河北金砖药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河北省枣强县赵子谏康华印刷厂诉你定作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冀1121民初17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

  湖南碧贝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河北三阳盛业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诉你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冀1121民初436号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司法公开告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0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

  苏银芝(苏玉芝):本院受理韩海朋、刘华国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冀1121民初399号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司法公开告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经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民事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枣强县人民法院

  欧阳金金:原告林钟与被告欧阳金金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号为(2020)粤0303民初9629号。原告向本院提出诉讼请求:详见起诉状。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最高人民法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最高人民法院《民事诉讼程序繁筒分流改革试点方案》以及《民事诉讼程序繁筒分流改革试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本案适用简易程序审理。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证据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天即视为送达。你应在公告期届满之次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提交答辩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提出副本,并于答辩期届满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提交证据。本院定于2020年08月13日17时00分在第十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不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裁判。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

  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清远市上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强制清算一案,并指定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为清算组,清算组负责人为肖小俊。债权人应在2020年6月22日前,向清算组(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东路6号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29层,联系人:刘磊磊,电话:13580531783)申报债权。

  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法院

  蔡德虎、张鹏凯、吴马飞、章向阳、王本书、周海军、林超、余在华、周小莉、王小双、陈舜鑫:本院受理原告厦门壹分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蔡德虎、张鹏凯、吴马飞、章向阳、王本书、周海军、林超、余在华、周小莉、王小双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原告起诉后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闽0206民初2951号、(2020)闽0206民初2952号、(2020)闽0206民初2953号、(2020)闽0206民初2954号、(2020)闽0206民初2955号、(2020)闽0206民初2956号、(2020)闽0206民初2957号、(2020)闽0206民初2958号、(2020)闽0206民初2959号、(2020)闽0206民初2960号、(2020)闽0206民初2979号共十一个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证据、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告知当事人诉讼权利义务通知书、审判流程信息公开告知书及廉政监督卡。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最后一天遇节假日顺延)。本院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次日上午八时三十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本院第十七法庭(六楼)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裁判。特此公告。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