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信息快车

2020

/ 05/11
来源:

检察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万载 5月8日,江西省万载县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最高检发布的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要求干警以反面典型为警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徐秦)

  平南 5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平南县检察院开展“案件审阅季度行”活动。该院案件审阅组在检察长的带领下,针对该院第一季度办理的刑事案件,重点审阅案卷中的法律文书、量刑建议、补充侦查提纲以及不捕不诉程序等是否存在瑕疵,并对案件受理、程序履行、事实认定、案件定性、法律适用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点评。

  (杨德灿)

  凤阳 5月8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邀请该县法院行政庭负责人来院,为干警举办行政诉讼审判实务讲座。主讲人详细解读了行政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重点条文,对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排除及行政诉讼判决方式、执行实务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该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实务,接近实战,对行政审判监督工作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作用,受益匪浅。

  (吴长忠 梅波)

  建始 近日,湖北省建始县检察院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会议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与全体干警签订保密责任状。此举旨在使干警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帮助干警筑牢保密防线,提升保密能力和水平。

  (李茂平)

  盐城大丰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干警近日应邀走进该区新丰初级中学,开展“学法律守规则,防风险除隐患”主题法治讲座。干警围绕安全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有关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方面常见的犯罪罪名及犯罪特点,指出了身边易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学生加强自我防护,避免受到伤害。

  (董爱忠)

  岳池 近日,四川省岳池县检察院检察长带队与该县工商联走访调研该县科伦、仁安等药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复工复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向企业宣传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相关优惠政策及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司法保护政策等,并针对企业目前生产的产品如何适应市场、检察机关如何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等进行交流。

  (廖辉)

  台江 近日,贵州省台江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联合该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办,深入台拱街道、翠文街道、革一司法所检查督导社区矫正工作。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司法所近期的工作汇报,随后查看社矫对象的档案资料,详细了解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电话汇报、公益劳动、思想学习等情况,并对各个司法所日常管理和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建议。

  (杨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