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最高奖励10万元!黑龙江警方公开征集犯罪嫌疑人李福源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20

/ 05/11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赵红星)近日,黑龙江鹤岗警方发布公告公开征集犯罪嫌疑人李福源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警方公告

  目前,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正在侦办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李福源等人涉嫌违法犯罪案件。现李福源(男,45岁)、黄莉景(李福源妻子,女,47岁)、李福义(男,55岁)、李福龙(男,52岁)、段福刚(男,34岁)、何俭波(绰号“何大刚”,男,52岁)、吕继成(绰号“继成子",男,56岁)等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经警方初步查明,长期以来,该犯罪团伙围绕李福源成立的双鸭山市国贸商厦股份有限公司、双山市环路投资有限公司、双山市松江国际购物大厦有限责任公司等家族企业,通过实施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大肆聚敛钱财,严重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公安机关现面向群众及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李福源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1、如有群众及单位合法权益曾被该犯罪团伙及其成员非法侵客,请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索证据。

  2、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各项权利。

  3、对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证据,经查证属实,将视不同情节给与人民币最高10万元的现金奖励。

  4、对参与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视情节可以从轻、减轻或免予处罚。

  5、举报方式:

  (1)来访、来信

  举报地址: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李福源专案组。(鹤岗市公安局兴山公安分局)

  邮编:154100

  (2)举报邮箱: xingshanfenju@126.com

  (3)举报电话:苗警官:13846860008盖警官:199046863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