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千里奔袭破两起电信诈骗案

2020

/ 05/12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杨伟广)5月9日,邯郸市魏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两起电信诈骗案,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3月15日,魏县北皋镇陈某到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报案称:其在3月14日因网络贷款缴纳保证金被诈骗1万余元。3月20日,魏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接上级下发的涉及魏县黑灰产业链条线索11条。魏县公安局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魏县专案组民警,经过对案件信息流、资金流进行分级梳理,迅速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5月7日,民警兵分两路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一路驾车赶赴1500公里外的浙江省长兴县,经过2天2夜蹲守,于5月9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卞某抓获。经审讯,发现与卞某一起的高某、贺某两名共犯及其团伙的上线董某也在该区域活动,专案组民警顺藤摸瓜,一举又将该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另外一路驾车行程1000余公里赴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在顺线追查过程中,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截至目前,专案组民警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作案手机7部,冻结涉案金额120余万元,成功捣毁2个以买卖银行账户、手机号、支付宝账号的犯罪团伙,该案件的成功侦破,有力地净化了电信网络环境。

  目前,犯罪嫌疑人卞某、高某、贺某、董某、金某、李某已被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