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特殊礼物!长春市援鄂战士们收到“暖心体检大礼包”

2020

/ 05/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长春市驰援武汉的107名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关爱的“暖心体检大礼包”,这让援鄂队员们内心当中既开心又温暖。“暖心体检大礼包”由长春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送到援鄂医护人员手中。

  在疫情爆发后,湖北告急的危急时刻,长春市107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了“吉林精锐”的奉献与担当。这些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分别来自长春市中心医院、长春市妇产医院、长春市儿童医院、吉林省肝胆病医院、长春市人民医院、长春市第二医院、长春市中医院、二道区疾控、绿园区疾控9家单位。

  医护人员们在支援武汉期间,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他们的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做足了后勤支持和保障工作,使107名援鄂勇士放下牵挂,不辱使命,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圆满完成了抗击疫情任务,他们是春城人民的骄傲!

  为进一步保障援鄂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充分体现关心爱护,长春市委市政府委托长春市卫健委、长春市中心医院为医护人员量身打造了体检卡。这份体检卡既包括了常规体检项目,也包括了针对不同年龄特点制定的体检项目。

  “这份体检大礼包让我倍感温暖,我也将把从一线带回来的战疫经验,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当中。”收到满载浓浓健康祝福和爱意的体检卡,医疗队员们激动不已,连连感谢,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医疗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