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情系退役军人,暖心就业服务”公益网络招聘会

2020

/ 05/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确保退役军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近期,由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吉林省中科就业创业研究院承办的“情系退役军人,暖心就业服务”公益网络招聘会全面展开。

  此次退役军人公益网络招聘会从5月11日至5月30日全程线上举行,主要服务对象是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或退役军人家属,通过手机客户端H5页面提供企业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在线报名等服务环节,全过程避免了人员大规模集中,方便了企业与退役军人线上沟通。

  此前,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即吉林省中科就业创业研究院多次沟通洽谈,实现本次招聘会有近百家企业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岗位类型涵盖航空类、司法类、金融类、制造类、电子信息类等,更为退役军人提供岗前技能培训,发放上岗资格证,及时推荐就业等服务内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