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宝安防疫科普活动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2020

/ 05/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叶志卫)随着中小学生有序返校复课,宝安面向全区中小学校师生、家长推出防疫科普线上系列活动,包括“科技防疫动漫”和“中医防疫知识”两个主题,通过科普动漫、专家视频课程、有奖问答等形式,用科普的力量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该活动由宝安区科技创新局(科协)、宝安区教育局、宝安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深圳市宝安区中医院(集团)、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发展事务中心、深圳市科普志愿者协会承办,目的是为巩固抗击疫情的重要成果,助力全区中小学校做好复学防护工作,提高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

  本次“中医防疫知识”版块特别邀请宝安中医院(集团)副院长、主任中医师周鹏博士进行线上主讲,课程包括《如何预防感冒》等,周鹏医师将围绕中医药防疫的优势及历史、学生开学后的日常饮食、生活作息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观众讲述常用的中医防疫小妙招和养生科普知识。据悉,该课程计划于5月13日起在“宝安教育”“宝安科技馆”“深圳科普志愿者协会”“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订阅号”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