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能源革命如火如荼

2020

/ 05/13
来源:

山西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芮城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中条山光伏发电二期工程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8亿元,总装机容量达102万千瓦,建成后将形成中条山新的能源经济带。图为5月9日,无人机拍摄的芮城县光伏二期建设工地陌南15万千瓦光伏项目。

  晋城市沁水县端氏镇的中石油山西煤层气分公司水平井井场不断强化单井排采管控,加快产能开发建设,加速产量提升。图为5月7日员工在巡检。

  落户于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城市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储能电池包产线,年产目标为12000台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200个集装箱储能电池包。图为5月10日工人正在组装储能电池包。

  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我省的重点转型项目,自建成投产以来,带动了我省液压、化工、煤炭清洁利用等行业的延伸发展。图为5月11日,山西吉利新能源汽车制造厂总装车间,工人正在流水线上作业。

  长子高河2×66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设计安装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施,烟气超低排放,脱硫废水零排放。预计今年8月底前可实现双机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年缴利税3.4亿元。图为5月9日工人在组装设备。

  5月6日,国网山西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蒙西-晋中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1标)成功跨越黄河。目前该标段架线完成93%,全线将于6月投产送电。“黄河大跨越工程”位于黄河中游万家寨至龙口河段,跨越点在忻州市偏关县天峰坪镇的欧梨咀村,跨过黄河后进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魏家峁镇蛇咀子村。

  本版策划:李联军

  本版责编:黄靖

  本版摄影:李兆民 薛俊 刘煜 刘峰 朱元泽 张燕伟

  (责编:温文、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