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新闻>即时新闻

发放180万元消费券 人民银行法库县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2020

/ 05/14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回暖步伐正在加快,辽宁省内多个市县根据省商务厅发布的《提振信心促进商业消费的指导意见》推出促进消费的举措,促进当地消费回暖和潜力释放。以此为契机,以“提信心、促消费”为抓手,

  记者了解到,日前,人民银行法库县支行携手法库县政府,联合辽宁银联,开展法库县“惠民消费季”活动,作为辽宁省首家发放惠民消费券的县级城市,本活动面向全县居民及特困群体发放惠民消费券。

  据悉,此次“惠民消费季”活动由法库县政府、辽宁银联、法库县活动商户共同出资,总金额不低于180万元。其中面向困难群众发放18万元定向消费券,面向全县居民发放“满100元立减50元”消费券共30000张、“满100元立减40元”消费券共3000张。基于开放平台优势,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将为此次发放消费抵用券提供技术支持和应用渠道。消费券将分5期发放,每期发放6600张消费券,首期活动于5月12日开展。

  此外,人民银行组织各家金融机构登记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商户,利用云闪付平台拟将法库县知名商户纳入沈阳市消费券活动,领取沈阳惠民消费券也可以在法库县指定商户进行核销,以进一步提振法库县消费者信心,促进消费。

  2020年法库县作为全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引领县,在防疫复产攻坚时期,人民银行法库县支行坚持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积极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一如既往联合各家商业银行、支付机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高效、优质、便捷的支付服务。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